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累積里程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累積里程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累積里程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▲(圖/pixabay/翻攝自梨視頻)

近日在大陸遼寧省瀋陽市的遼河上,出現了一個直徑約12公尺大的自轉冰圈,引起許多民眾好奇圍觀拍照,同樣是在瀋陽的沈水灣河面上也開出一朵朵的白色蓮花,神奇的大自然現象,令人嘖送 行李 箱 信用卡嘖稱奇。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其實這種只會出現在極寒的地區冰圈(Ice circle),又稱作「冰盤」,據傳因為在河面的轉彎處加速流動的水,將冰塊切斷,之後這巨大的冰塊,持續跟周圍信用卡 首 刷 禮的冰塊產生摩擦最終形成一個圓形冰圈。

?

▼遼寧驚現罕見「神秘完美冰圈」高緯度才有 全球氣候寒冬將至!?

▼貝加爾湖神秘黑煙圈、透明外星球 「密集孔洞」圓之冰盤謎團!?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女兒抗議老媽愛自拍 讓美魔女媽爆紅
10元硬幣鑄便當嬤?提案僅5人連署
陸校園怪現象 「車頂放飲料」藏春色
父女先後罹癌…病房就在對面!她日日忍痛換裝瞞病探視
群組瘋傳橘子泡藥水 遭踢爆攏係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信用卡 刷卡
arrow
arrow

    hza41ha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