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如何 申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如何 申請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如何 申請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「我們是要來帶你回家!」花蓮是世界知名的觀光景點,2月6日深夜的大地震,讓美麗的後山瞬間成為2018 信用卡 加油重災區,此時湧入的再也不是遊客,而是一波波來自各界的消防搜救隊員、軍人,不畏寒風冷雨在殘骸瓦礫中尋找生還者。而死亡人數每增加1人,救難人員對於死者的抱歉及缺憾就多了一分,更可看出他們有愛、無私奉獻的精神,看到這群救難急先鋒的搜救畫面,油然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!



寒風冷雨 搶救不分晝夜這一場震災中最辛苦的,莫過於搜救人員,在強震過後、餘震未減的情形下,他們毫不畏懼地在危樓中開洞鑿壁。救災過程,一波波餘震襲來,重災區雲門翠堤大樓傾斜超過35度,搜救人員繃緊神經與天爭命,同時也把自己置於險境。「嗶!嗶!嗶!」的哨音一響起,大家就要緊急撤出,除了背負著建物隨時崩塌喪命的壓力,此外在傾倒、扭曲的大樓中,受到空間迷向影響,產生身體平衡誤差的錯覺,導致頭暈嘔吐感,一不小心可能打滑受傷,大大增加了救援的困難和危險性,累癱了就全副武裝打嗑睡,直教人不捨。但所有人都堅持下去,因為大家都抱持一個信念,就是要讓所有的人可以回家。一位救難隊員曾說:「為什麼我那麼想把這些人帶回家,因為這些人都是別人的父母、兒女,就如同我的家人希望我平安歸來一樣。」捐輸打氣 民眾熱情感人除了救難隊員以外,許多民眾也在這一場震災,用自己的方式奉獻;有人開著胖卡到災區,免費供應薑茶、炒麵給災民、救災人員飲用,而震災前幾天大雨夾雜低溫,也有居民敞開大門,在上面貼張紙條,上頭寫著:「不用客氣,我家可以給你洗熱水澡、要坐在沙發上休息、睡覺也可以。」其中也有軍人累了,坐在騎樓下睡著,路過民眾竟走進便利商店,直接買下暖暖包、熱飲,再走回軍人旁邊,輕輕把東西放在他旁邊,結果此時軍人剛好醒來,兩人相視而笑,軍人收下民眾善心,將暖暖包塞進口袋,喝完熱飲,繼續加入救災,雖是微不足道的舉動,但人性之善,由此可見。悲天憫人 展現人性可貴在這長達96小時的即刻救援行動,參與救災的每一個人,此時此刻放下了年齡、職業、甚至是政治取向,對遭受苦難的陌生人伸出援手,徹底展現台灣人悲天憫人的內在底蘊,他們是一群「真愛台灣」的人。(中國時報)



匯豐 信用卡全 聯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hza41ha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