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那 家 信用卡 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那 家 信用卡 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

各 家 信用卡 優惠

▲春暖開運套餐。(圖/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辦信用卡要多久台北報導

鰻魚店小倉屋開幕滿一年了,即日起到4月15日推出期間限定的春暖開運套餐外,還加碼"轉好運"活動,只華航里程兌換要點套餐還可從福引搖珠機轉出開運好禮,可獲得酒燒雞肉串、白燒鰻魚及柳川鰻魚燒。

小倉屋的春暖開運套餐內容包括有和風柚子海老、煮物、刺身、炸物、玉子燒、烤物、鰻丼、吸物,售價580元。而在4月15日前每點一份春暖開運套餐,即可有一次轉動福引搖珠機得好禮的機會,福引搖珠機共有3種不同顏色的球珠,各分別代表吉、中吉及大吉,只要轉到吉的顏色球珠可以獲得價值150元的酒燒雞肉串,中吉可以獲得價值240元的白燒鰻魚(四切) ,而最大獎大吉則是小倉屋最新人氣新品的柳川鰻魚燒。

▲柳川鰻魚燒(圖/小倉屋提供)

▲白燒鰻魚。(圖/黃士原攝)

▲酒燒雞肉串。(圖/黃士原攝)

柳川鰻魚燒源自於江戶有一家叫做「柳川」的店推出一道料理,是以泥鰍與削成薄片的牛蒡一起煮再打蛋下去做成的料理,因使用淺陶鍋來煮,所以這道料理稱為「柳川鍋」,後來這種煮法廣為流傳,但目前泥鰍慢慢用別的食材取代,像用烤鰻魚來替代泥鰍就很常見。小倉屋以牛蒡、洋蔥、蛋汁、鰻魚及蒲燒高湯燉煮而成,可以與白飯搭配,或是鰻魚燒攪拌白飯一起吃,建議可以撒一些山椒粉更具風味,一推出即受到客人的喜愛。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za41ha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